搜尋此網誌

Popular Topics

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

IAQ 室內空氣品質偵測系統 - 工業4.0

IAQ Master七合一室內空氣品質監測器是工業 4.0 裝備。
幫您監測
  • 室內空氣品質
  • 記錄數據圖表
  • 內建雲端管理
  • 連動空調換氣


有壁掛、攜帶兩種型號,精品設計兼顧空間美感,是您最便利、精確、省時的聯網型空氣品質監測器。
「IAQ Master七合一室內空氣品質監測器」偵測功能堪比一座監測站,內結合軟硬體的建多種感測器、雲端伺服器、數據記錄器,以手機、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連網就能遠端登入頁面監控數據,隨時可瀏覽即時、平均值趨勢圖,不受安裝程式或APP的限制。不只監測空氣品質,還可連動空調換氣設備改善空氣品質,為一真正空氣品質管理系統解決方案。




監測空氣品質,還可連動空調換氣設備改善空氣品質,為一真正空氣品質管理系統解決方案。





資料來源:www.tinfar.com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善用空汙地圖,了解空氣品質

騰暉電子精挑數個指標性空汙地圖,助您掌握現地即時空氣品質。 行政院環保署的「空氣品質監測網」 https://taqm.epa.gov.tw/taqm/tw/AqiMap.aspx 用數據看台灣 https://www.taiwanstat.com/r...